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968 查询编号: 9B0E1CD3BEE518BD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第十二中学铃声音量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9-1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家住位于十二中学旁边的小区 距离学校有一段距离 平顶山市第十二中学的校园铃声和广播音量,实属过大。早上七点开始 每45分钟两个铃声, 上课和下课 中午九点多一放就是半个小时的课间操。 午休和下午,一天铃声不断。 学校铃声可以理解 但是铃声的作用是警示学生上课和下课时间等,声音局限于位于校园的 人能听清楚,音量50分贝左右足矣。况且十二中面积也不大。 对旁边居住的人来说造成很大的困扰。因为距离很远都听得震耳欲聋。 希望可以让学校铃声和周围住户都不受到困扰,铃声不要过大 。 感觉尤其是最近 声音巨大 距离很远关着门窗听得都吵 如果声音不大 大家都理解,关键是太大了。严重影响生活. 希望环保部门能够,控制居民区附近学校音响设备音量,落实到合适音量。避免干扰周围居民。 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19-09-19
回复内容: 您好,建议拨打市长热线12345或者向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投诉。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