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984 查询编号: 179F611D4169DEF8
信件名称: 神马大道东段广诚美林里二期夜间施工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9-21
信件内容: 神马大道东段广诚美林里二期夜间施工,严重影响高阳小区南高层住户夜晚休息。希望能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19-09-29
回复内容: 经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平顶山市广诚·美林里项目位于平顶山市高新区开发二路与神马大道东南角,由平顶山市唐宋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重型车辆白天限行,因混凝土浇筑工作只能安排在夜间进行。本项目与高阳小区仅一条马路相隔,本项目内1#楼和2#楼距离街道最近,所以该楼栋进行混凝土浇筑时产生的噪音影响相对突出。混凝土浇筑采用汽车泵输送,从二层以上全部采用地泵输送,由于泵送混凝土时必须保证混凝土泵连续工作连续浇筑,否则会导致混凝土凝结、离析等出现强度降低甚至丧失强度的现象,1#和2#楼浇筑时采取错峰浇筑、分单元浇筑,一次浇筑量为一个单元,方量在130m³左右,所需时间6个小时。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对平顶山市广诚·美林里项目提出要求:1、夜间施工须提前向区环保部门报备。2、夜间施工须取得行业主管部门的施工许可,同时在项目显著处提前张贴告示,告知附近居民,保证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和休息,友好处理夜间施工与居民的关系。3、加强现场施工各噪声源的监管,采取专人管理的原则,确保建筑施工噪音在限定标准范围内。4、定期对辖区各建筑施工工地夜间施工噪音进行监督性监测,发现超标行为严格处理。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