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344 查询编号: B456C42179D8367C
信件名称: 新城小区附近工厂废弃排放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9-10-27
信件内容: 新城小区附近不定时的会有废弃排除,像是高温烫塑料的味,非常刺鼻 严重时无法正常呼吸氧气需要借助口罩等,有时候是晚上八点左右开始排气持续一个多小时,有时候是早上六点左右开始排气持续一个多小时,今天是2019.10.27日早上六点二十分刺鼻的气味把我从睡梦中熏醒,之后就无法正常呼吸,非常难受需要藏在被子里呼吸,此问题半个月前已经向市区的环保局反映过一次,对方说这归新城区环保局管理,希望这一次可以认真调查一次,给市民一片没有废气的空气环境,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19-11-05
回复内容: 经新城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多次到市民反映的时间段到新城小区附近现场排查,小区附近的平顶山伟太纺织品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业强科技有限公司均未发现有废气排放源,小区周边也未发现有人私自烧垃圾。环保局工作人员围绕小区周边仔细排查及走访小区居民,发现小区西门外左侧的污水管道里有难闻的气味向外扩散。新城区环保局已将排查结果向区市政园林管理局进行沟通,园林局方面称将立即对此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经办人:贺聪亮 、 薛光于 电话:266732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