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384 查询编号: 1B9CA67FDD9E38B1
信件名称: 门厂污染严重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9-10-31
信件内容: 叶县廉村镇后王新村东南角存在加工门业黑厂,经常夜间不断排放喷漆异味,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群众生活,不能再外间活动,对人体身体健康严重危害。望贵单位深入排查,切除根源。还老百姓一片蓝天,还祖国一片蓝天。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19-11-05
回复内容: 经叶县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举报人反映的叶县廉村镇后王新村东南角门加工厂全称为叶县雅阁兴门厂。法人张印,经营范围:木质门窗加工、销售。主要产品为室内烤漆门;主要原辅材料为板材、油漆;主要生产工艺为:木材→下料→成型→打磨→贴纸→喷漆→成品→包装;生产设备有:精密锯、雕刻机、立铣机、压力机、打磨机等;环保设备有:光氧催化、中央除尘器、活性炭吸附、密闭喷漆房。该企业环评文件于2018年12月经叶县环保局审批,文号为叶环审(2018)48号。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因组织验收,所有机器设备运行需要处于开启状态,配套建设的废气污染防治设施需要正常运行,为配合验收和检测提供准确有效的真实数据支撑而进行试生产运行。按照该公司环评批复的“如出现环境污染纠纷应立即无条件停产”要求,叶县环保局于10月31日要求该公司停产整改,在试运行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环评要求配套并正常运行环境污染防治设施,待取得验收报告后经环保部门同意方可投入正式生产。 下一步,叶县环保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积极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