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502 查询编号: 99D2EBEA65D60269
信件名称: 汝州市汝南工业区803仓库内,生产危险化学品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9-11-12
信件内容: 汝州市汝南工业区803仓库内,再没有任何环保手续的情况下,老板余朝太勾结当地环保所长,在803仓库内,偷偷生产危险化工产品,随意排放化学污水,并且有多名闲杂社会人员,威胁当地居民,影响生态环境,并且叫嚣随便去告,市局让检查,但是环保所长,并不检查。官商勾结,希望领导重视,还老百姓一个蓝天白云。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19-11-18
回复内容: 经汝州市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1、举报人反映的汝州市汝南工业区803仓库内,生产危险化学品实为河南盛泰商贸有限公司。该企业生产的产品为石油助剂。该项目于2012年12月建成投产,生产工艺为:水-配料(起泡剂-交联剂-杀菌剂-助排剂)-反应釜搅拌-成品。该项目于2016年列入清理整改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内,同年7月编制现状评估报告并通过环保局审批。该企业于2017年因资金问题一直处于停产状态,汝州市环保局执法人员每月例行检查中均未发现该企业有生产迹象,2019年10月该企业资金问题解决,开始对老旧生产设备进行改造,并准备恢复生产,待该企业具备生产条件后,环保部门将按照现状评估内容对该企业建设内容进行核查,待核查通过后方可复产。 2、汝州市环保局将继续加大对河南盛泰商贸有限公司的环境监管力度,确保企业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对发现的环保违法行为,坚决按照《环境保护法》及有关环保法律法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3、举报人反映的问题不属实。因多次拨打举报人留的联系方式,均无人接听,调查情况无法告知举报人。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