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637 查询编号: 81F785472365B1DC
信件名称: 汝州市汝南工业区803仓库内违规生产危险化学品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11-24
信件内容: 在汝州市汝南工业区803仓库内,有一家没有任何环保、安检手续的违规危险化学加工厂,在日夜不停的生产加工,严重损害当地人民利益,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全靠老板跟当地执法机关的个人关系,和利益交易就可以违规生产,该工厂,主要生产危险化学品,跟医药中间体,据厂里工人说,有时候还做一些儿童疫苗,如此简陋的地方,没有任何手续,每次都能应付检查,市人民生命与利益如无物。场内人员还透漏,老板关系硬的很,上面来检查,随便说个名义就应付过去了,平时就不会来这检查,老板还养了很多社会闲杂人员,每天晚上将污水随意倒入我们的农田内,凡是倒过水的地方,玉米都不会发芽,刺鼻气味长期不散。无视人民利益。希望领导重视农民的财产跟利益。本人已经上次已经举报过,并且在举报之后该工厂停止工作了,第二天环保局的人员去检查后,然后离开了,在执法人员离开之后,当天晚上该工厂内又传出巨大噪音与刺鼻气味,并且不知道该工厂老板是如何知道我的电话,给我发信息打电话,对于这一系列,我都留有证据,并且还有他们生产照片,我会一并邮寄给纪检机关,逐级上访,维护我们的应有权利。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19-11-29
回复内容: 经汝州市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企业全称河南盛泰商贸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石油助剂项目,该项目位于汝州市汝南803粮库院内。一、该企业生产的产品为石油助剂,并非危险化学品,该企业生产废水为刷罐废水,建有废水收集池,废水收集后回用于生产。并且该企业于2017年因资金问题一直处于停产状态,执法人员每月例行检查中均未发现该企业有生产迹象,没有发现有制作儿童疫苗的现象,2019年10月该企业资金问题解决,开始对老旧生产设备进行改造,并准备恢复生产,待该企业具备生产条件后,环保部门将按照现状评估内容对该企业建设内容进行核查,待核查通过后方可复产。 二、汝州市环保局将继续加大对河南盛泰商贸有限公司的环境监管力度,确保企业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对发现环保违法行为,坚决按照《环境保护法》及有关环保法律法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三、因无法联系到举报人,调查结果无法告知举报人。如发现环境违法问题线索,请拨打环境违法举报热线:1236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