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981 查询编号: 9F15CF24E81DC174
信件名称: 平顶山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9-12-17
信件内容: 平顶山卫东区下张村(豫基城南门正对面)进下张路的路西第二家 ,常年下午5.6点后开始收纸箱废纸,用卡车装车,把本不宽的路给堵住周围群众接孩子回家出行很不方便。路东租的小屋里有地磅屋里堆的满屋废纸,存在火灾隐患,周围房子连房子一旦着火周围几家全部烧光。今年又弄个大型打包机放在公共出路上,上几个月因为打包机影响他们邻居,发生了口角,人家把打包机的门给他堵了。周围居民多次找他理论,他说平顶山能阻止他不让他干的人还没生出来!这两年平顶山环境大变样多亏居民生活条件提高,多亏贵单位!望贵单位能打掉这害群之马还民众一个安全安静的环境!!!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19-12-23
回复内容: 经卫东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会同北环路街道办事处尹志刚副主任,公安五一路分局、消防、上张村干部等人对该废纸箱收购点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废纸收购点由上张村张春峰经营,通过现场查看确实存在线路老化并且无消防措施等火灾和安全隐患。当即五一路分局辖区片警对该废纸收购点暂扣工商营业执照,责令限期搬离该地方。北环路办事处也下达告知书要求3日内搬迁。由于该废纸收购点为家庭式,打包机已停止使用并且覆盖电源已切断。上张村村干部要求,收购废纸的车辆不允许停放在该街道路边以免影响居民出行。 下一步,卫东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将配合北环路办事处及公安、消防加强对该废纸收购的监督,已消除安全隐患并且整改搬迁到位。经 办 人:赵耀军 职务:中队长 联系电话:399210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