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235 查询编号: 4FDC2A48CDEC8C24
信件名称: 叶县廉村镇王店村、村西头有一无名洗沙厂,无任何手续,还偷挖水塘沙资源。多次反应,仍未处理,地方保护严重。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1-07
信件内容: 叶县廉村镇王店村、村西头有一无名洗沙厂,无任何手续,还偷挖水塘沙资源。多次反应,仍未处理,地方保护严重。望有关领导为老百姓做主,拒绝违法行为滋生!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20-01-09
回复内容: 经叶县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举报人反映的“叶县廉村镇王店村一无名洗沙厂,无任何手续、多次反映仍未处理等问题”不属实。 现场调查核实情况:一、叶县环保局于2019年1月9日首次接到该举报,在举报人反应的位置处,叶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发现有一存放沙土物料场地,四周建设有围挡,现场发现有输送皮带廊一条。经与廉村镇环保所沟通确认,该场地占地面积约5亩,负责人为艾伟龙,场地于11月20日建成,据该场地负责人反映,该场地为附近村庄修路建设的原料临时存放点。 二、处理情况 叶县环保局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核查,发现该场地有沙土原料堆共两处,虽建有围挡,但未进行有效覆盖。叶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已责令该场地负责人对沙土堆进行有效覆盖,防止产生扬尘。 三、下一步叶县环保局将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监察力度,严格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的合法环境权益。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