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831 查询编号: 5C675CEA9A1CABFC
信件名称: 汝州市汝南工业区803仓库内违规生产药品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4-15
信件内容: 在汝州市汝南工业区803仓库内,有一家没有任何环保、安检手续的违规危险化学加工厂,挂羊头卖狗肉,以生产石油助剂的名义在生产,头孢菌素。先锋霉素等药物,目前正在加工生产。严重损害当地人民利益,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全靠老板跟当地执法机关的个人关系,和利益交易就可以违规生产,该工厂,打着生产石油助剂的名义,实则在厂里生产头孢菌素。卖往全国各地。没有任何制药手续,每次都能应付检查,视人民生命与利益如无物。老板关系硬的很,上面来检查,随便说个名义就应付过去了还能一直生产。老板还养了很多社会闲杂人员,每天晚上将污水随意倒入我们的农田内,凡是倒过水的地方,玉米都不会发芽,刺鼻气味长期不散。无视人民利益。希望领导重视农民的财产跟利益。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20-04-20
回复内容: 经汝州市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企业全称河南盛泰商贸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石油助剂项目,该项目位于汝州市汝南803粮库院内。一、该企业全称是河南盛泰商贸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石油助剂项目,该项目位于汝州市汝南803粮库院内,生产厂房为租赁汝州市王寨粮油贸易站已有厂房,该项目于2012年12月建成投产,生产工艺为:水-配料(起泡剂-交联剂-杀菌剂-助排剂)-反应釜搅拌-成品。该项目于2016年列入清理整改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内,同年7月编制现状评估报告并通过汝州市市环保局备案(汝环字2016209)。 二、该企业生产的产品为石油助剂,并非危险化学品,该企业生产废水为刷罐废水,建有废水收集池,废水收集后回用于生产。并且该企业于2017年因资金问题一直处于停产状态,汝州市环保局执法人员每月例行检查中均未发现该企业有生产迹象,没有发现有制作药品的现象,2019年10月该企业资金问题得到解决,开始对老旧生产设备进行改造,并准备恢复生产,待该企业具备生产条件后,汝州市环保局将按照现状评估内容对该企业建设内容进行核查,待核查通过后方可复产。 三、下步工作 汝州市环保局将继续加大对河南盛泰商贸有限公司的环境监管力度,确保企业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对发现的环保违法行为,坚决按照《环境保护法》及有关环保法律法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四、举报人留的联系方式分别于2019年11月12日、2019年11月24日和2020年4月15日三次举报留的联系电话均打不通或打通无人接听,调查结果无法告知举报人。如发现环境违法问题线索,请拨打环境违法举报热线:1236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