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462 查询编号: 7C8020BC3228DFC3
信件名称: 举报保障路附近一塑料加工厂无任何资质竟然在生产塑料制品!!!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5-21
信件内容: 同志你好!举报平顶山市鲁山县保障路一个制造污水篦子的厂,厂名叫冠腾新材料有限公司。这个厂没有任何资质,竟然生产塑料制品,在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一意搞环保,共创绿水青山的关键时刻,这个厂竟然躲过了环保部门的严查!这个厂生产塑料制品,味道极其难闻,晚上还噪声特别大,超出居民生活噪声,污水也没有处理,顺着厂子出来!对我们周围居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听说还是外地人,在别的地方不行,来我们这可以了?!希望环保同志们!能够好好解决!给我们一个答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20-05-22
回复内容: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经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一、群众反映的鲁山县保障路一个制造污水篦子的厂,冠腾新材料有限公司,经查无该企业。 二、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鲁山县保障路只有一家塑料生产厂,实为平顶山豫尧塑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塑料制品生产。平顶山市豫尧塑胶有限公司年产废旧塑料颗粒3万吨和塑料制品1.5万吨项目2017年11月1日由原鲁山环保局审批文号(2017)10号。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年产塑胶颗粒30000吨,已建成投产,并进行环保验收,验收文号鲁环验[2019]19号,二期主要生产PE管材13000吨。编织袋600吨、遮阳网800吨、注塑件600吨项目正在建设,其中年产600吨注塑件生产线设备已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调试。 1.关于“生产塑料产品,味道及其难闻,”的问题。二期主要生产PE管材13000吨。编织袋600吨、遮阳网800吨、注塑件600吨项目生产车间全密闭,PE管材,注塑件生产线设备已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调试。废气采用喷淋冷却塔+光氧等离子催化措施,处理后经不低于15米排气筒排放。现场检查时,注塑件生产线正在调试生产设备,该厂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厂区无有明显气味。 2.关于“污水没有处理,顺着厂子流出来”的问题。该厂的废水主要是生活废水处理后排入污水管网进入污水处理厂,生产不产生废水。 3.关于反映“多次举报年前环保局给出答复说会有解决方案,但是年后还在我们这生产”的问题,经鲁山分局查阅2018年以来的档案,没有关于举报该企业的相关记录。 三、下一步鲁山分局加大对企业的日常管理,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查办人:宋克彬 电话:1763758850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