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520 查询编号: FBA69A9F18A1B8A4
信件名称: 郏县君泰首府施工地及星河湾施工地施工环保标准严重不达标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5-12
信件内容: 郏县龙山街道文化路君泰首府6号楼西侧目前正在,在建的施工地,在居民小区内施工,粉尘,施工噪音对周围的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工地除尘、降尘设施形同虚设) 君泰首府南侧的星河湾小区施工地没有任何的环保措施,每天凌晨6时开始施工,夜间经常到半夜,施工噪音及粉尘已经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附近居民已经害怕开窗及晒衣,希望领导重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21-05-13
回复内容: 经了解,郏县建筑工地“施工噪音”、“施工扬尘”由住建部门监管,建议:1.拨打住建部门“举报电话”或向住建部门直接反映问题;2.施工工地噪声问题时效性较强,群众通过投诉平台“网民留言”反映,延迟性较大,执法人员接件后到达现场处理时,施工现场已经结束,噪声问题不复存在。建议群众对类似环境问题通过拨打相关举报热线反映,热线电话24小时专人值守畅通,执法人员可及时到达现场进行处理。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