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589 查询编号: 7BA964B38CBA8F63
信件名称: 权大于法宝丰县生态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5-18
信件内容: 众多法律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与河南省河道管理办法 明文河道两旁50米禁止 ,大量法律管不住净肠河 宝丰县商酒务镇龙泉寺村段河道的 挖鱼塘。肥水养鱼。河道建房。商贸经营与野味饭店 、国家刚刚花费巨资修复好净肠河,很多利益人员与部分官员蠢蠢欲动,龙泉寺村河段开始河道里面建设别墅宾馆,在河道公园里面建房做野味饭店。公园政府资金几百万元建设给老百姓休闲地方与欣赏风景地方,现在公园变成个人领地,变成饭店停车场、难道必须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解决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21-05-2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1.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于生态环境问题,建议您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2.您所反映的问题,当地政府已在“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统一受理平台进行回复,建议您登录该平台查看处理结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