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816 查询编号: 3D92051F81F51C88
信件名称: 噪音污染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1-04
信件内容: 市领导好,我是平顶山卫东区世纪阳光小区高层三号楼一楼的居民,地下室暖气噪音巨大,家里人整晚无法入睡。关键就是像是旁边有个飞机场一直有飞机在盘旋。整个脑袋都是嗡嗡声。请领导关注,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22-01-17
回复内容: 经调查,投诉人反映的小区为卫东区世纪阳光小区,辖属东环路街道办事处,物业为河南明源集团明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小区三号楼地下室有一暖气房,用于小区冬季供暖,供暖期大约4个月。经现场核查,噪音来源于暖气房水泵,暖气房共有6个水泵,其中一个水泵噪音较大。据物业负责人介绍,物业针对噪音源已采取加固隔音棉等降噪措施。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小区物业10日内对噪音较大的水泵进行检修更换,整改完成后并委托有资质第三方出具噪音检测报告。目前,该小区物业已对水泵进行了检修更换,正委托有资质第三方出具噪音检测报告。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