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0105 查询编号: 944D08805F914032
信件名称: 油烟机噪音扰民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3-04
信件内容: 我是湛河区明珠城市花园5栋的住户,被楼前面清真买记饴烙面安装在我们小区院内的油烟机长期困扰一是抽烟机轰鸣扰民,且每天不定时发出连续的呲呲呲的响声,半夜传很远,的住户苦不堪言二是排出的油烟刺鼻,飘散在小区院子里,一开窗屋子里面就充满着烧烤油烟味,只能关窗闷在屋里,影响我们住户的日常生活,并且没有做任何隔音措施,请督促假装隔音措施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22-03-07
回复内容: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我们环保工作的支持。你所反映的问题不属于生态环境部门管理,请你向城市综合执法局反映。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