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509 查询编号: FFDEA04EA024E3B
信件名称: 郏县环保局不公平执法袒护他人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19
信件内容: 郏县环保局不公平执法!首个破烂废品这么难吗?同样是收废品的 两家一模一样 同样位置,也没啥手续。我家被要求几天内全部清空不让干,当时郏县环保局就说我们家清理完了 就处理他家 ,结果到现在我家已经清理完多天了,另外一家还依然无动于衷……环保局也不管了!郏县环保局太腐败了!这就是人家有关系吗?希望上级领导给老百姓个公道!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22-08-30
回复内容: 一、依据《平顶山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三散”污染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平攻坚办〔2019〕136号)和《平顶山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平顶山市“散乱污”污染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平攻坚办〔2019〕142号)。 二、 不符合环保标准、不符合市场需求、不符合产业布局、没有环评手续、没有治污设施、没有市场价值;不符合规划的经营活动或堆放场所;未办理相关审批或登记手续。 三、建议您向当地政府职能部门反映。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