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63 查询编号: B92835FEEB221CC6
信件名称: 中交二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行为肆意妄为,乱到固废,严重损害森林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8-05-25
信件内容: 2017年六月份左右,中交集团二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在修造木札岭隧道时强行侵占林地,在没有任何环保人员在场情况,私自向森林倾倒隧道施工产生的建筑大石头石渣此,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废法。且石渣高度达到几十米高,把整个山沟都填满了,最重要的是林山地里面种植了大大小小的经济树以及树龄超过三十年以上的树木,都全部被掩盖。严重损坏山林,对森林环境造成严重损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18-06-08
回复内容: 您好,由于你反映的倾倒山石,严重损坏山林一事,请向林业部门反映。谢谢!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