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311 查询编号: 3E3C50A8BECABD95
信件名称: 关于平顶山市新华区环境保护局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4-16
信件内容: 现有平顶山市新华区环境保护局职工史备战(身份证:410403196804071512),作为国家公职单位工作人员,明明有工作有薪资,却拖欠欠款不还,干部作风有问题,是失信失德的行为。诉求是希望该单位对自己的员工进行约谈培训 希望贵单位接到信访件后,对其进行约谈提醒,其尽快履行还款义务,并给我来个电话说明情况,告知其逾期不还可能产生的法纪责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23-04-24
回复内容: 2023年4月16日,收到政务门户网站群统一技术平台编号3E3C50A8BECABD95的举报件后,我局高度重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立即转办市生态环境局新华分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案件举报内容 投诉人反映:现有平顶山市新华区环境保护局职工史备战(身份证:410403196804071512),作为国家公职单位工作人员,明明有工作有薪资,却拖欠欠款不还,干部作风有问题,是失信失德的行为。诉求是希望该单位对自己的员工进行约谈培训 希望贵单位接到信访件后,对其进行约谈提醒,其尽快履行还款义务,并给我来个电话说明情况,告知其逾期不还可能产生的法纪责任。 二、现场调查情况 2023年4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新华分局反馈调查情况: (一)史备战,男,身份证号:410403196804071512,确系新华分局正式职工。经询问,史备战因个人原因采用无抵押、无担保的方式,发生过借贷关系,且还款期二年以上,具体时间当事人已记不清楚,说已有十来年了。 (二)通过局内了解,新华分局没有委托过史备战因公务(或工作)需要,向任何机构及个人借(贷)款项。 三、办理处置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新华分局2名班子成员对史备战进行了谈话、批评教育并责成其本人妥善处理此事。要求,一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努力工作;二是管好家庭,弘扬传统美德,树立守信光荣,失信为耻的荣辱感;三是要积极处理自身纠纷问题,自觉增强诚信意识。 四、向举报人反馈情况 2023年4月24日15:21分,给举报人打电话反馈情况,建议走司法程序。 五、下一步工作措施 督促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大管理力度,避免因生态环境问题引发群众投诉举报。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