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来信来访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017 查询编号: 3FD553EEDBBEF375
信件名称: 养猪场就与居民区一墙之隔,臭气熏天,实在无法忍受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8-06-10
信件内容: 位于郏县王集乡竹园寨村最北边有个比较大的养猪场,占用耕地自检养猪场。废水废渣和废气处理设施都没有,而且与居民区一墙之隔。冬季还好点,特别到夏季,臭气熏天,也没有化粪设施,猪的粪便随意乱倒,造成周围苍蝇乱飞,实在无法忍受。地下井水也没法食用。请环保部门去现场实地考察一下情况。还我们一个好的环境,我在这里也会不断发布,请尽快处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18-06-29
回复内容: 6月12日,郏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收到举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组建了由王集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环保所长为成员的环保工作调查组进行了现场调查,网民反映的情况属实。 一、调查情况 举报人反咉的“养猪场”位于王集乡竹园寨村西北,负责人是李广杰,现养殖商品猪约450头,猪舍建有密闭化粪池,化粪池东面有一清水管向化粪池内注水,化粪池西面有一污水管向外抽污水,排到自家地里用于灌溉。猪舍卫生每日清扫一次,有少量苍蝇。 二、处理结果 现场调查后,调查组当场对养猪场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商品猪出栏后,立即停止再此处养殖。养猪场负责人表示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并当场写下保证书,保证该批商品猪9月10日前全部出栏,以后不再此处养殖。又自费购买了灭蝇等药物给附近居民送到家中,表示歉意。 检查组又走访了附近村民,反馈了处理结果,附近村民表示满意。 联系人:张刚刚 电话:18737526363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