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评价 其它
文号 索引号 005452284-00000-2022-00009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其它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关于恢复对河南神马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现状评估备案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恢复河南神马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2万吨离子膜烧碱、15万吨氯化石蜡、3万吨氯乙酸、10万吨聚合氯化铝、3万吨硫酸镁、7000万标方氢气项目现状评估备案的公告

 

根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恢复河南神马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项目现状评估备案的批复》,现恢复对河南神马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2万吨离子膜烧碱、15万吨氯化石蜡、3万吨氯乙酸、10万吨聚合氯化铝、3万吨硫酸镁、7000万标方氢气项目现状评估备案(平环评备[2016]13号)。

项目现状的管理按照最新的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执行。

                  

 

 

2022年8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