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污染防治 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文号 索引号 005452284-00000-2020-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赵军在水污染防治整改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生态平顶山 生态文明平顶山 5月26日

  5月25日下午,水污染防治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副市长赵军参加。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国家、省水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对省攻坚办通报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宝丰县、叶县、郏县、鲁山县政府分别就水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军指出,今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国家、省水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及相关会议要求,认真汲取教训,全面查漏补缺,尽快补齐短板。省水生态环境保护会议通报中涉及的地区,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查找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强化部门联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避免问题反弹,严防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市攻坚办要做好综合协调和督查督办,及时准确掌握整改工作进度,定期上报整改落实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环境保护相关要求,履行好承担的职责任务,共同维护全市水环境安全,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