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污染防治 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文号 索引号 005452284-00000-2021-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赵军在调研污染防治工作时指出 紧盯目标 持续发力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赵军在调研污染防治工作时指出 紧盯目标 持续发力

4月28日下午,副市长赵军现场调研城区扬尘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赵军一行先后来到平煤神马集团十一矿煤矸石场、北环路郭庄道路扩建工地、北环路光明路东北角扩建工地、天安名郡工地、北环路明源工业园工地、北湛河水站、建设路与焦西路交叉口拆迁工地等处,详细了解抑尘防尘措施落实情况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赵军指出,当前环境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我们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各级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继续绷紧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这根弦,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抓好建筑施工和北环路线性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尽快解决北湛河水站存在的问题。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市控尘办要强化督导检查,形成合力,以六大专项行动为契机,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