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污染防治 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成立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质控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环保局、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按照《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8年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豫环文〔2018〕190号)和《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关于成立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市级质控实验室的通知》(豫环办〔2018〕148号)要求,我市需建立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质量控制机制。经研究,决定设立平顶山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市级质控实验室,实验室设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一、具体职责

负责编制企业用地调查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工作方案;负责企业用地调查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监督检查;负责检测实验室外部质量控制;负责综合评估第三方专业机构工作质量,总结我市详查质控工作,编制市级详查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年度工作报告;负责承担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土壤组安排的其他质量控制技术支持工作。

二、组成人员

主  任:马海花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副站长 

副主任:方明昌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质保室主任 

成  员:孙志武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大型仪器室主任

        蒋庆瑞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业务室副主任 

        杨志军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工程师

        陈  鹏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工程师

日常联络与沟通协调工作由市环保局土壤办王璐同志负责。   

     

 

 

                          2018年10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