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规划计划 财政信息 年度决算
文号 索引号 005452284/2016-00020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年度决算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综合利用环境保护研究所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次数: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平顶山市综合利用环境保护研究所隶属平顶山市环保局二级机构单位,主要职责是:加强环境科学研究,为环境保护服务。承担环境规划、环境标准制定、环境影响评价等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平顶山市综合利用环境保护研究所事业编制10人;在职人员10人,离退休人员3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加强环境科学研究及规划工作,开展地下水调查及研究工作等,按时完成市环保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收入、支出及年初结转和结余决算说明

2015年收入87.53万元、本年支出188.3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163.2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年末结转和结余决算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015年收入87.53万元、支出123.9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41.69万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