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规划计划 财政信息 三公经费
文号 索引号 005452284-00000-2020-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三公经费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2019年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2019年度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36.29万元,支出决算为146.96万元,完成预算的62%。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审批,压缩“三公”经费支出。

((二)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6.36万元,占4.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127.55万元,占86.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3.05万元,占8.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年初预算为6万元,支出决算为6.3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是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赴以色列、日本、韩国执行中国尼龙城项目合作。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1个,累计1人,开支内容包括:参加境外出访交流发生的住宿费、差旅费等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年初预算为198.41万元,支出决算为127.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4%。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压减不必要的公务出行。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27.55万元。主要用于环境监测、环境执法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2019年期末,局机关及所属二级机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1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为31.88万元,支出决算为13.0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1%。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减少一切不必要的公务接待活动。其中: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3.05万元。主要用于环保督查、接待国内相关单位来我市交流业务工作所发生的接待支出。2019年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25个,来宾213人(不包含陪同人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