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环境要闻

赵军在水污染防治工作警示约谈会上指出 深入找准原因 全面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7月27日下午,副市长赵军带领市政府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等单位的负责人,实地督查水污染防治工作,召开警示约谈会,对水污染防治推进不力的宝丰县、叶县、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和高新区进行警示约谈。
    赵军一行先后到叶县灰河水生态治理、叶廉路黑臭水体治理,宝丰县东湖治理、迎丰渠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工地,现场督导项目进展,详细了解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警示约谈会上,赵军指出,被警示约谈的县(区)要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正视问题、深刻反思,对存在的问题深入排查、找准原因;要突出工作重点,督促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围绕治本之策,强力推动各类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坚决扭转被动局面;要严肃执纪问责,确保整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负责人通报了宝丰县、叶县、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和高新区在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六县(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反思,压实责任,切实整改,努力改善水环境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