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环境要闻

全市大气污染管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师伟、摆向阳出席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12月11日上午,全市大气污染管控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师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及省攻坚办督导组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我市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查找问题、补足短板,安排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师伟指出,平顶山市要提升站位,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集中精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做好重点行业管控;要组织工作组,发现问题,要求立行立改;要加大重污染天气管控力度,帮扶重点企业,提升环保绩效水平。

摆向阳强调,距离年底仅剩20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抓散煤污染防控、工业企业减排、扬尘污染防控、劣质燃油污染防控、柴油货车污染防控、秸秆和垃圾焚烧、“散乱污”动态清零和电力优化调度,充分发扬“五铁”精神(铁腕压责、铁规执法、铁心督查、铁面问责、铁风干事),答好污染防治这张政治答卷和民生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