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廉政暨第四季度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1月7日下午,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廉政暨第四季度述职测评会,对过去一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回顾检视,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局党组书记马建明对局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局长吴跃辉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保国通报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程广海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属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分别作了述职,汇报了第四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履职尽责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局党组书记马建明指出,我们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还有短板,距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要求还有差距。全局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措施落实得更具体一些,坚定信心,立下恒心,以高度政治自觉,勇于担当作为,护航全市经济社会绿色发展。

马建明要求,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锲而不舍、紧抓不放。市生态环境局的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原则、依法行政、落实好“一岗双责”,锤炼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把作风建设贯穿到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工作中。

从2019年7月份开始,市生态环境局每季度组织机关科室和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述职,述职测评结果实行“三个挂钩”,即与干部提拔使用挂钩、与月绩效考核挂钩、与年度考核结果挂钩,是打造提升政治素养的主阵地,汇报交流工作、展示才能业绩的大舞台,培养锻炼干部、促进优胜劣汰的竟技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