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2020年1月6日下午,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企业服务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丽萍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来自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高新区、石龙区等地的企业代表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倾听企业诉求,现场解答问题。

企业代表就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企业差别化管理、货运车辆限行、推进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给市生态环境局提出了建议。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认领和答复,部分问题当场得到了解决,对当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安排有关科室和单位跟踪解决。

李丽萍表示,各位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作了发言,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大家感同身受,很客观、很现实、具有代表性,意见和建议也很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生态环境局已进行了认领和答复,部分问题今天当场得到了解决,还有一些当场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们将安排有关科室和单位跟踪解决,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企业要自我加压,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为全市环境质量尤其是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做出积极贡献,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盈。感谢广大企业对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为美丽鹰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