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吴跃辉 到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调研安全生产和消防、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平顶山

微信图片_20200313175419.jpg

3月13日上午,按照平顶山市安委会的统一部署,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吴跃辉带领相关人员到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环保工作调研。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赵铎、副总经理王亚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消防站查看了消防队伍战备值班、消防装备整备情况,消防战斗员精神抖擞、团结紧张、消防装备维护良好,随后,调研组深入生产厂区、化学品储存罐区实地检查了消防水炮(栓)、喷淋、报警设施和工作人员防护装备情况,最后,调研组到公司安全生产调度中心了解消防系统运行情况和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13175426.jpg

随后,吴跃辉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和消防、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吴跃辉对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和消防、环保工作表示肯定,赞许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环保工作,安全生产和消防、环保工作扎实有效,在资金投入、人员培训、管理体系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同时也对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和消防、环保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吴跃辉要求:一、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彻底杜绝“三违”行为。二、要加强人员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提高自动化程度。三、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火灾隐患治理,消除隐患,立整立改。四、要继续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五、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希望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美丽鹰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