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机动车检验机构“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设备服务站.jpg

    4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机动车检验机构“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会上,就近期网上曝光的省内一家机动车检验机构违规检测车辆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我市三家机动车检验机构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市移动源监管机构对我市四月份车辆检测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评。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引起高度重视,克服满不在乎、麻痹应付、心存侥幸三种思想;严格检测规范,杜绝无关人员进入检测现场,禁止一切弄虚作假行为;加大惩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以典型案例作反面教材,真正起到以案促改的目的。

市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法制科和市纪委驻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就依法行政、有效监督、敬畏法律方面做了重要指示。各检测机构要切实把好机动车尾气检验的第一道关口,虚心接受管理部门和全社会的监督,彻底杜绝类似违规事件在我市发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