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马建明到宝丰大营镇边庄村慰问贫困群众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马1.jpg

    5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马建明带领机关党委、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等单位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对口帮扶的宝丰县大营镇边庄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关怀与祝福。

    马建明首先来到边庄村贫困户张九家里,详细查看了新搬住宅的情况,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随后,马建明来到结对帮扶户张洪琳的家中,详细询问了张洪琳近期的生活状况,在帮扶上还有什么需求以及今后如何打算。马建明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走出生活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马2.jpg

    随后,马建明一行在边庄村两委会与群众座谈,马建明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市生态环境局将始终把扶贫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时刻关心关怀贫困群众,不折不扣将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希望边庄村全体村民保持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努力改变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