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6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再强调、再部署。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晓辉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伟,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党委,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纪律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党委(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委《关于持续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意见》。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本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如何开展好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风廉政.png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伟在会议上提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主要目的是给大家提提醒、扯扯袖,督促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时刻都不能放松,廉洁从政的意识时刻都不能降低,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时刻都不能弱化。结合市生态环境局当前工作的实际情况,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我局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二要坚守初心,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砥砺前行,牵住全面从严治党“牛鼻子”;四要把握红线,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五要勇担使命,谱写生态环保“绿色答卷”。要慎独慎初慎微,深挖细查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保国会前提出:一要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监督;二要立行立改,及时改正问题;三要自我加压,严格要求自己;四要强化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要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他要求全系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生态环境支撑引领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