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吴跃辉同志调研移动源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移动源.jpg

     61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吴跃辉带领相关人员对我市移动源工作进行调研。

    吴跃辉一行先后到湛河区姚孟发电、天瑞水泥、基兆商砼、新华区金海蕴建材厂查看了企业大宗货物门禁安装情况,又到平顶山市菲而耐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开来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单位,详细了解我市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采集、安装定位、检测上牌的有关情况,实地查看了卫东区东环路黑烟车抓拍点车辆通行状况。

移动源2.jpg

    吴跃辉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和辖区生态环境部门的工作汇报,对企业门禁安装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要求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严格按照安装规范加快企业门禁安装工作,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单位要切实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求湛河区、新华区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强对辖区移动源的监管,使我市的环境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