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迅速贯彻落实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市局.jpg

    82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及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马建明、局长吴跃辉于827日下午紧急召开会议,传达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市局1.jpg

    会议要求,一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查找工作短板,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限定完成时间,挂图作战,强力推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要搞好对接,配合市政府督查室认真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提出的“一周一督查、一周一通报”要求,严格督查,耐心指导,做好帮扶,倒逼责任落实,倒逼目标任务完成。三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对重点难点问题提出科学合理建议。要结合我市“十四五”重点流域规划编制,加强国省控断面调查研究,追根溯源查找断面水质超标隐患,点面结合制定区域整治方案;要全面调研乡镇政府所在地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实事求是地提出乡镇政府所在地“因地制宜”建设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在826日上午全市总河长暨河长述职会议、“三清”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