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 组织收看河南省生态环境网校第八期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供稿

    916日下午,河南省生态环境网校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办第八期线上专题培训,生态环境部总工程师兼水生态环境司司长张波围绕《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主题授课辅导。

市局2.jpg

    平顶山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河南省平顶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市局3.jpg

    培训课上,张波司长从生态环境保护与国之大者、水生态环境保护的正确方向、当前形势和需要突破的主要问题、“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基本考虑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生态环境保护与国之大者的关系,回顾了水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需要突破的主要问题以及“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要做好“衔接、创新、做实”三篇文章,指明了在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如何衔接、创新、做实,从群众身边最突出的环境问题入手,解决最突出的问题,探索突破。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张泼司长的授课,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让我们开阔了工作视野、坚定了工作信心,收获很大,以后要多参加网校学习,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