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第十五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116日,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以召开座谈会形式组织开展第十五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市局1.jpg

    当天,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来自平顶山平煤股份一矿、平煤股份四矿、平煤股份八矿、平煤股份十矿、平煤股份十二矿、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选煤厂等7家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倾听企业诉求,解答企业在水污染防治方面的疑惑,帮助企业解决环保方面的问题和困难。

市局2.jpg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共提出相关问题三个,分别是排污口设置和管理移交、污水去向与环评变更、绩效先进企业调整减排等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认领和答复,部分问题当场得到了解决,对当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安排有关科室和单位跟踪解决。

    企业服务日活动是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倾听民意,服务基层,解决难题,推动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措施,我市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学习宣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倾听了企业意见建议,解决了企业问题和困难,提升了企业绿色发展水平,推动了我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双促进”。

    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杨伟、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大气中心、宣教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