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市局4.jpg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环保政策,协调解决在环保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27日,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以“倾听民意服务基层解决难题推动发展”为主题的企业服务日活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

    市生态环境局副县级领导黄玉水参加活动,市环保技术设备服务站、市环境监察支队、大气中心、宣教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平煤股份十一矿、神马氯碱发展有限公司、姚电公司、中石油、中石化等9家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

市局5.jpg

    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共提出有关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监管、企业门禁系统建设和联网、油气回收装置监督性管理、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采集、定位系统、检测上牌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问10余个。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疑问与企业代表做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领和答复,大部分问题当场得到了解决,对当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安排有关科室和单位跟踪解决。

    企业服务日活动是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倾听民意,服务基层,解决难题,推动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措施,通过活动的开展,倾听企业意见建议,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升企业绿色发展水平,推动我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双促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