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市委宣讲团走进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1210日下午,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平顶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主任张学军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市局6.jpg

市局7.jpg

    张学军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市局8.jpg

市局9.jpg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德方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市生态环境局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强化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胜利,以实实在在的环境改善成效,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