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我市污染防治攻坚考核工作,将污染防治工作推向新阶段,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112日上午,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局长吴跃辉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德方主持会议,局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实施方案》,并对考核内容和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对照考核内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全面准备。要对照考核评价指标,及时梳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查缺补漏,提前谋划,汇总相关数据资料,全面做好考核准备工作。三要实事求是。各部门提供的相关数据和资料要详实、准确,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真实可靠。四要严肃纪律。对徇私舞弊、谎报瞒报、篡改数据、伪造资料等造成考核结果严重失真失实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会议还下发了《平顶山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