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 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1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切实履行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的直接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建明,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伟出席会议并听取述职汇报,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展开述职,后接受现场测评。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6.png

    述职评议考核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既总结了成绩,又剖析了问题、明确了改进目标。述职内容重点围绕政治表现、联系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参加组织生活、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展开,从履职的主要情况和特点、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原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自查自评,并就下步加强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措施进行了具体说明。汇报结束后,结合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对在职党员进行述职评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7.png

    在听取8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建明对这次述职评议大会做重要讲话。马建明书记对参与述职同志在会前所做准备表示认可,对述职内容作出高度评价,就当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马书记也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为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一要深化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立足行动,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三要锤炼作风,深入践行群众路线。

    最后,马建明书记指出,随着污染防治攻坚的深入推进,其所触及的问题和矛盾也会愈加复杂,层次更深、领域更宽,对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要求也会更高,加强党建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各支部要继续发扬成绩,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推动市生态环境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