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土壤地下水农业农村污染防治中央资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12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由土攻坚组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土攻坚分管局长、土壤污染防治攻坚负责人参加的土壤地下水农业农村污染防治资金申报培训会。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杜耀江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土壤科科长赵天洪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1.pn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png

    会上,授课专家详细讲解了土壤、地下水和农业农村污染防治中央资金项目申报要求和评审要点。并对各县(市、区)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

    杜耀江做总结讲话时对申报中央资金项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好机遇,梳理工作重点难点,充分发挥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作用,积极申报项目、以项目库建设推动工作开展。二是掌握申报要点,围绕中央资金项目支持重点,有的放矢,科学谋划项目。三是加强资金管理、规范资金使用、严格项目管理程序、做到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为今年土攻坚任务圆满完成打好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