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1-1.jpg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1-2.jpg

    在收听收看大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持续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不懈奋斗。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1-3.jpg

    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分别通过电视、移动终端、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