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325日至26日,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马建明主持学习。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7.jpg

    按照事先制订的学习计划安排,两天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认真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资料,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市委书记周斌在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平顶山市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8.jpg

    在26日下午举行的学习研讨会上,市生态环境局13名副县级以上干部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紧紧围绕工作实际,就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了交流发言,起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应有作用。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为民办实事,真正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示范作用。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重点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