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奉献精神—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jpg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爱国主义,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3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宝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奉献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1.jpg

    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鞠躬致敬并向革命烈士默哀,在高耸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为革命而牺牲的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2.jpg

    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作为环保工作者,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思想主线,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缅怀革命先烈,做生态文明的推进者,文明风尚的领引者,弘扬爱国精神。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局网站信息\市局3.jpg

    通过此次缅怀先烈活动,使同志们更加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爱国主义的奉献精神,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激励我们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