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观看《建党伟业》红色电影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文明平顶山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4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建党历史,激励当代人在新时期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再创新的辉煌,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


 图片1.png

电影《建党伟业》讲述了自1911年10月10日辛亥革命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这期间,中国政治历史发生的影响中国历史发展的事件:辛亥革命、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护法战争、巴黎和会、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等等。而在当时混乱的旧中国,无论是封建王朝还是北洋政府,无论是国民党还是其他民主党派,无论是议会制、总统制还是君主立宪制都救不了风雨飘摇的旧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走上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道路。

 

图片4.png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政治自信、道路自信,激发了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红船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践行环保为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5.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