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赵军到部分企业环保调研座谈时强调 坚定绿色发展信心 引领企业长足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4月15日上午,副市长赵军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办实事、解难题、惠企业、促发展”调研座谈。

1.jpg

赵军一行先后到三鑫电气有限公司、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投入、污染治理等情况,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2.jpg

赵军指出,近年来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离不开各企业的共同努力,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的“办实事、解难题、惠企业、促发展”专项活动,是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要举措,是为企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

3.jpg

赵军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构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全面精准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发展困难、发展计划,建立差异化管控体系,精准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策引导,激发企业活力,做到同频共振,引领企业稳定发展。要保持治理力度,学习借鉴先进治理手段,对标A级绩效引领标准,推动污染减排,实现超低排放,守好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实现绿色协调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昌升,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明陪同调研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