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我市召开开发区污水处理设施完善提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610日下午,全市开发区污水处理设施完善提升工作部署会在市政大厦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昌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丽萍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平顶山市开发区污水处理设施完善提升方案(征求意见稿)》,收集了各参会单位对《征求意见稿》的初步修改意见及建议,对下一步《平顶山市开发区污水处理设施完善提升方案》的后续完善和正式印发,提升我市开发区污水处理水平,优化开发区生态环境,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1.jpg

      张昌升在讲话时指出,目前我市共有各类开发区13个,涉及到各县(市、区)及尼龙新材料开发区,在污水处理方面均不同程度存在短板弱项,对我市各类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产生的“掣肘”作用不容小觑。这次全市开发区污水处理设施完善提升工作,是贯彻落实省环委办相关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参会单位要认清目前的严峻形势,会后要认真组织研读讨论《平顶山市开发区污水处理设施完善提升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建议,要责任上肩、主动认领、协同工作、形成合力,要早安排、快行动,争取主动,提前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切实提升我市开发区污水处理水平,优化开发区生态环境,为园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解决后顾之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