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河南天瑞尧山旅游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称号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7月2日上午,“河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鲁山县尧山景区举行,河南天瑞尧山旅游有限公司成为鲁山县首个省级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

   11.jpg   

      授牌仪式由鲁山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朋五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明出席活动并为河南天瑞尧山旅游有限公司授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京军,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郭保国参加活动并分别宣读命名决定、颁发荣誉证书,鲁山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参加活动并讲话。河南天瑞尧山旅游有限公司汇报了基地创建工作情况。

12.jpg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促进全社会提升生态文明意识,提高全民生态环境素养、普及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各级生态环境部门统筹部署、深入指导,认真组织辖区各类具备生态环境宣传教育条件资源的单位开展创建申报省级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工作。河南天瑞尧山旅游有限公司踊跃参与,主动完善自身生态环境宣传教育条件功能,自觉面向社会公众传播生态环境知识、开展生态环保体验实践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成功创建第五批河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

13.jpg

近年来,鲁山县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坚持发展和保护协同共进,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示范县、中国生态魅力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等国字招牌。河南天瑞尧山旅游有限公司作为鲁山县文旅龙头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大力倡导绿色发展理念,积极传播生态环境科学知识,联系实际开展富有特色、灵活多样的生态环境宣传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河南天瑞旅游公司荣获“河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称号,是省、市生态环境部门对该公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肯定,必将在今后的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中发挥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边景区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宣传教育和信息中心、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相关人员和河南天瑞尧山旅游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授牌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