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上门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8月5日下午,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业人员,在平煤神马集团一矿召开企业服务日座谈会,专题帮扶指导平煤神马集团下属企业开展环境绩效提级评定工作。集团环保部总监杜永红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8083241.jpg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京军,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负责人赵鹏举同志、大气中心负责人刘宝平同志、评估单位技术负责人卢婷同志,集团环保部有关负责同志,22家有提级需求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赵鹏举详细介绍了国家、省、市环境绩效分级相关政策及要求。刘宝平主任介绍了绩效申报评定程序。

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平煤神马集团下属的一矿、二矿、十二矿、田庄选煤厂、八矿选煤厂、帘子布发展、尼龙科技、工程塑料、中鸿煤化、京宝化工等十家企业的负责人交流了提级至环保绩效A级的计划。卢婷分板块对各企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提级建议。

      龚京军对集团近年来在环保工作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环境绩效提级提出三点建议,重点突出、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企业要实事求是,抓好贯彻落实。

      集团环保部总监杜永红对市生态环境局和专家面对面交流、点对点建言,直接为企业纾困解难表示感谢。环境绩效分级提级工作作为近零排放行动的一部分,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环境绩效分级申报工作,在绩效申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有效提升企业区域环境质量和环境管理水平,形成“以小保大、以大保全”的环保新格局,为集团底色更绿的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