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信息资源 市局动态

生态环境部淮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对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3月20日,生态环境部淮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监测与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培任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水污染防治工作,并组织召开平顶山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丽萍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7162559.png
       座谈会上,吴培任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及内容。李丽萍详细汇报了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入河排污口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制度依据不足问题和专项资金使用困惑。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水生态环境调查、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淮河流域局调研工作人员对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给予肯定,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释疑解惑,就入河排污口排查、河湖水生态健康状况调查、中央环保专项资金使用情况、重点污染源地下水调查等方面进行交流指导,并围绕进一步加强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监管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附件: